您现在的位置: 起跑线 >> 怀孕 >> 孕期安全 >> 正文

新研究:多吃鱼有助于预防早产

作者:编辑整理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更新时间:2008-6-25 5:02:53 浏览:

    早产的原因有很多,除了可避免的因素,尽量预防之外,最近科学家证实,多吃鱼不但有助于产下足月的婴儿,还能让新生儿更健康强壮。

新研究:多吃鱼有助于预防早产

新研究:多吃鱼有助于预防早产


    研究者认为,鱼肉中丰富的奥米茄-3脂肪酸能延长妊娠期,防止早产,从而增加婴儿的体重。科学家对8000名妇女孕期的饮食习惯进行了研究,结果发现,经常吃鱼的妇女发生早产几率较小。统计数字表明,从不吃鱼的孕妇早产率为7.1%,而每周至少吃一次鱼的孕妇,早产率只是1.9%。


    鲑鱼、鲭鱼等鱼类,含有丰富的奥米茄-3脂肪酸。这种物质已被证明能有效预防早产和治疗忧郁症。不过,要避免食用含汞过量的鱼类。

>> 相关资讯:

关于〖新研究:多吃鱼有助于预防早产〗的最新评论: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本站发布内容均为客观表达作者观点,不代表起跑线立场,请勿攻击和漫骂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